首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在19号楼207会议室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永章教授做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孙艳主持。



  王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重要节点召开的重大意义。从总论、分论、全面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和动员令等五个部分,分别进行了解读和辅导。王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色和深远影响。



  专家讲座后,孙艳代表学院感谢王教授研究式的深入解读,希望全体师生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结合我校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中文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好学习贯彻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