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公告 > 正文
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注意事项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近期疫情发展形势,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如下:

  1.来自或途经外省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2.从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返沪的学生,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沪(需OA申请,并上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沪后学校会尽快集中组织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3.返校前14天内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学生,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集中(社区)健康管理,实行4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

  4.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动态调整为准。

  5.返程途中,注意自我保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