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学校调研检查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2月16日,2022年度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工作会议在19号楼2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德玮、宣传部部长殷革兰、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近亲临现场调研检查。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群众教职工代表参加。

 

  学院党支部书记孙艳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就今年工作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表达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革兰和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近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院(留办)工作特点,提出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翁德玮总结发言,她对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翁书记指出,学院(留办)肩负学校留学生教育拓展发展的重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做好留学生教育相关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孙艳代表学院表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调研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实抓细,不断推动学校留学生教育和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