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3月12日至13日,学校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落实相应防护措施。学院(留办)积极配合市教委和学校各项部署开展工作,支部党员有召必应,不分昼夜,积极落实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全体教师坚守教学一线,认真备课,持续优化线上教学安排;校内外学生保持乐观心态,坚持学习,配合检测,共同战“疫“。

  3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孙艳书记(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

  会议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要求。会议重点布置了学校进入准闭环管理环节后,管理人员到校轮值的安排,强调了教职工进出校园的防疫要求,安排了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孙艳书记号召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表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为党徽添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传达了学校行政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孙艳书记(院长)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进一步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根据学院(留办)的工作特点,抓好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中文教育等中心工作;通过落实规划和优化布局,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归属感,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意识,勇于接受挑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与市教委、学校步调一致,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在困难中求奋进,在前行中谋发展,彰显二工大精神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