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1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院考核述职评议会,全体教职工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利参加会议。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孙艳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孙艳的报告分年度工作重要进展、全面工作报告和明年工作方向三大部分。随后,副院长张烨做个人述职。王利对国际交流学院的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教职工主动融入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国际交流学院再接再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全体教职工就学院班子述职情况发表了意见,大家为部门这一年取得的成果感到鼓舞和振奋,表示要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和国际中文教育,打造具有应用技术型高校特色的“留学二工大”品牌。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

                                          2022年11月12日